护肤Blog

这Blog,是我在Facebook那问题药师Alan那Page的‘分行’,主要是谈谈护肤的心得。

有时会谈慨念,有时会谈产品, 包过了涂的还有吃的。

为什么要分出来?

主要是因为这Blog会谈产品,难免会谈到些品牌。无论我谈得几中立,谈到品牌时难免看起来会好像广告一般。所以,我还是觉得分开来谈比较舒服些。我写得舒服,你也读得舒服。

为什么要这样特别地来谈护肤?讲到底,还是职业病。我本身是个药剂师,除了卖药,也时常卖护肤品。卖久了,也看过不少不同种类的人,不同种类的肌肤,适合用些什么样的产品。写了药,写了吃,当然也手痒想写护肤。

就原谅我的班门弄斧,原谅我的手痒。有空时,我就会启动这Blog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保养